Swarovski 2020春夏系列 全方位贏盡女人心

Bling Bling水晶對女人的吸引力,從來都是難以抗拒,Swarovski亦深明箇中道理,每季總為女生帶來驚喜,今季以#SparkDelight為主題,「鼓勵女性勇於表現個人風格及個性」,透過Swarovski水晶帶出改變的力量,從而激發女性的創意、自信及閃耀魅力。

小編早前去了Swarovski的預展,看了她的2020春夏系列,其中這幾個系列特別得小編歡心,一齊來看看。

Infinity、Lifelong Heart及Attract Soulmates首飾系列

這個Infinity無限符號配上心形的演繹,點點的心意已經不需用說話去表達吧,如果男友在情人節送上,應該心有靈犀了吧!

 

Line Friends聯乘系列

這系列應該深得女士歡心,皆因童心不分年歲,而Line Friends更是女生殺手,試問有哪位看到這個可愛Line Friends系列可以不尖叫失控?今次以奧運作主題,超萌!很想擁有一整套的衝動呢!

 

Swarovski 125週年系列

Swarovski是百年品牌,成立於1895年,已有125歷史,為迎接這個重要時刻,品牌特別選用經典的藍色,重新演繹經典款式,並且推出周年紀念版老鼠座飾,原來鼠鼠是Swarovski首款在1976年推出的擺設,今年又撞正中國的鼠年,實在很值得入手。

 

最新文章